密云拼团购房216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冯星航辞去华南城首席财务总监 摩根大通高管蔡耀庭接任

发布时间: 2016-05-19 12:07:3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450次浏览


冯星航将主要负责集团的整体管理及营运、制定资本市场融资、收购合并及业务分拆策略,并深化集团与腾讯的战略合作。

观点地产讯: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5月18日晚间宣布,自5月19日起,冯星航将不再担任集团首席财务总监,但继续担任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与此同时,蔡耀庭将获任为集团首席财务总监。

华南城称,有关安排加强了集团的管理团队,同时让冯星航可以投入更多时间于行政总裁职务上,并专注于集团的整体管理及营运。

安排后,冯星航将主要负责集团的整体管理及营运、制定资本市场融资、收购合并及业务分拆策略,并深化集团与腾讯的战略合作。

蔡耀庭将负责集团的整体财务管理、建立和维护投资者关系、执行集团资本市场融资、收购合并及业务合作项目等。

资料显示,蔡耀庭43岁,拥有逾17年企业融资及投资银行经验,于中国及香港的房地产、工业制造及科技企业的上市、股权与债务融资及收购合并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加入华南城前,为摩根大通香港企业融资部主管。

在此之前,蔡先生曾担任荷兰银行企业融资部董事、嘉城亚洲有限公司企业融资部副总裁及曾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科工作。蔡先生持有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学士及伦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并为英国特许会计师公会注册资深会员。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此前5月4日,华南城发布公告称,其附属公司华南国际已于当天完成在中国发行2016年第二期境内公司债券。

根据发行结果,2016年第二期境内公司债券的发行的本金总额为14亿元,期限为三年,票面年利率为6.85%。华南城表示,2016年第二期境内公司债券的成功发行进一步优化集团债务结构及充分利用不同的融资渠道。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