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拼团购房168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全力规范对地方政府和房地产融资行为

发布时间: 2017-07-31 16:53:00

来源: 网络

分类: 国内动态

5399次浏览


  我国银监会29日表明,将严格执行有关规定,抓住标准银行对房地产和地方政府的融资做法。
  
  银监会2017年年中作业座谈会28日至29日召开。银监会表明,当时银行业运行整体平稳,但危险防控形势仍然杂乱严重,不良资产反弹压力较大,跨市场、跨行业商品和事务危险较大,房地产市场潜在危险和政府隐性债款危险不容忽视,类金融事务和新式金融活动的负面影响仍在分散,不合法集资等金融违法犯罪活动仍很严重,必须采纳有效办法加以应对。
  
  银监会表明,防备银行业危险要有新举措。将归纳采纳多种手段,加大处置和核销不良借款的力度,避免新增借款过度会集。“一对一”盯防高危险组织,紧密防备流动性危险。强化内部管理和危险操控,从根本上加强收据事务监管。抓住制定事务规矩,执行穿透准则,切实标准穿插金融事务。
  
  银监会表明,银行业效劳实体经济要有新贡献。引导银行业愈加注重供应侧的存量重组、增量优化和动能变换。厚实推动普惠金融,创新金融商品和效劳形式,在修复国内经济失衡方面表现更积极的效果。坚决治理“干活不弯腰”“坐地收钱”景象,引导银行业自动减费,保证全年向客户让利不少于440亿元。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