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拼团购房81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专访易伽科技CEO张米:瑜伽,其实是一种品质生活

发布时间: 2016-06-17 10:02:1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920次浏览


随着都市人群对生活品质越来越高的追求,大健康产业正应势而起。据估算,2016年,我国大健康产业规模将接近3万亿元,达到全球第一。而健康运动与互联的结合作为其中占比很大的新兴产业,众多有前瞻性的投资人早就相中这块大蛋糕,恨不能马上尝到甜头。但也有例外,比如坚信“慢慢来才比较快”的易伽猫瑜伽私教平台。

在中国,瑜伽已被越来越多人所了解,并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健康伴侣。在看似已经饱和的瑜伽市场,对于易伽猫的走向,来自易伽科技的CEO张米在接受和讯房产的采访时表示:“易伽猫做的是以瑜伽为基础的泛瑜伽生活方式。”宏观来讲,易伽科技将全面打造瑜伽行业闭环,做一个以瑜伽为中心点发散,定制“时尚 健康 品质 喜悦”的生活美学平台。

高端的泛瑜伽生活方式

易伽猫APP是易伽科技旗下的一款高端瑜伽私教预约平台,项目创立初心很纯良:若想从瑜伽中获益,私教才是最好的方式。形式上,一方面客户更省时省力,最大程度上满足用户诉求,享受私人定制的健康方案;一方面为优秀的瑜伽私教老师创造可全身心投入课程的安全感。而这背后其实是投资人对瑜伽的无限热爱,想让更多人受益,以及张米资深时尚媒体人身份的华丽转身,一切都注定了这个产品的与众不同。


易伽科技CEO张米

平台目前已拥有多位高端会员,包括企业家、作家、演员、时装设计师、媒体圈大拿等在内的知名人士,也不乏对自身有要求的新新人类。如此受欢迎,易伽猫却想“慢慢来”,质为先量在后。短时间内易伽并不急于将量放大,而是稳稳地走每一步,保证每一个会员都拥有一个强大的服务团队,平台通过严格把控会员与私教老师的数量比例,使会员与私教都满意于平台的需求。

对于私教老师的挑选,平台设立了诸多门槛,例如:资历,经验,更要历经多轮面试和试课。合格后,平台将对线上的老师以易伽为荣的模式统一培训、管理,并为他们引入更资深的私教名师提供面对面培训。透露一手消息,易伽的第一个培训基地正在风景秀丽的某城市搭建中。

除了老师,这个创业公司拥有一支年轻高颜值的团队,好看的人一起做有意义的事,让一大帮人更好地生活。


线下方面,公司已开始着手于寻找合适的场地搭建生活体验馆。“当然,体验馆不光只是作为一个练习瑜伽的场地,而是想将泛瑜伽的生活方式融进来,瑜伽不只是练习,还包括比如看书、社交及生活美物消费等,都是向着对生活品质的无上限追求”,张米补充到。

泛瑜伽生活的买手店

互联+瑜伽对我们来说也许并不陌生,随着生活服务行业受到互联的改变,各类消费升级产业也开始受到互联的“侵袭”,但做瑜伽生活的买手店,在瑜伽行业并不常见。

买手店是一种在欧洲流行的商业模式,是指以目标顾客独特的时尚观念和趣味为基准,挑选不同品牌的商品,融合在一起的店面。而易伽科技旗下的电商易伽猫有机生活馆正在打造这样一家买手店,可以为客户提供精准的产品,使客户省去挑选物品的时间及享受高品质生活。

易伽猫的自品牌瑜伽产品也备受业内关注,因为张米多年在时尚媒体的从业经验,骨子里的时尚DNA和高要求全都体现在了产品上,甚至为挑到一个满意的五金件花了几个月,跨越省市,和APP同样都是不惜血本以保证质量。到目前为止,店铺还入驻了从欧洲原装直运的母婴特护、生活日化及膳食保健等多类产品。更多自品牌产品的研发及多样产品的入驻值得期待。

来自一份报告的数据显示,电商市场的份额依然欣欣向荣,一季度销售额增长48.1%。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尝试在电商渠道购买快速消费品。其中六大商品品类,服装、家电和消费电子产品、母婴用品、食品、家居、美妆及个人护理,贡献了60%的市场份额。其中母婴用品引领增长,预计在未来5年达到40%的复合年增长率。

采访张米之后,突然就想到苹果的广告语,“唯一的不同,是处处都不同”。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