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拼团购房156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吉屋打造入夏最火爆购房节

发布时间: 2016-05-30 10:36:0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024次浏览


随着全国楼市的整体回暖,市场观望情绪的驱散,以及互联影响下的购房者消费行为的变化,房产天猫“吉屋”即日起推出“520吉屋购房节”。据了解,本次购房节旨在解决传统找房中“信息不对称”的痛点,提供高效周全的一站式购房服务来满足人们的购房需求。吉屋后台数据显示,购房节前三天置业管家平均响应速度仅47秒,房产商获得的社会化媒体流量为平时的10倍,线上成交量同比上涨67%。

“房产商”是吉屋在今年年初首次提出的概念,是新房销售代理机构、新房渠道分销机构、开发商自销机构拥抱互联转型升级的新身份,此次购房节为房产商提供了一个“在线房展会”的机会。

据悉,本次吉屋购房节在全国联动30个城市近200个楼盘入驻。在参与方法上,购房者无需掐准时间跟团看房,只要线上报节还新增了520表白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的征集活动,更增添了活动的新颖性和趣味性。因此很多开发商、代理商把吉屋购房节作为二季度的重要“售房战役”,这也为化解高库存助一臂之力。吉屋房产商拿出压轴好房,奉上团购优惠、成交大礼包,让利购房者,争夺尽可能大的市场份额,力求在首次上集中展示中有出彩的表现。西安楼盘、惠州楼盘等城市的房产商,在本次购房节上表现不俗,三天内社会化媒体传播流量为平时的10倍,线上成交同比上涨67%。

购房节主打优惠和贴心周全的服务,吸引了大量的刚需购房者集中看房。据了解,吉屋购房节将持续到6月30日,参与人数和成交量不断攀升中。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