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拼团购房240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华夏动漫首创VR虚拟现实主题乐园 引领VR新风尚

发布时间: 2016-05-13 09:33:2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549次浏览


深圳楼盘文博会将于5月12日开幕,届时华夏动漫将分别在主会场华夏动漫体验馆及龙城华夏动漫创意产业园分会场推出世界领先的VR虚拟现实主题乐园,囊括VR主题乐园体验馆、VR街机游戏、VR虚幻实战、VR虚拟现实系列及经典VR装备体验。

华夏动漫通过物理环境的仿真塑造、VR设备的全系列配套及全身动捕和空间定位技术,重磅打造出世界领先的VR虚拟现实主题乐园。玩家可以和队友共同穿戴VR配套体验设备,如通过触觉反馈来增强体验的传感背心、专业级武装配置的体感背包,还有最关键的超现实武装机枪,然后戴上VR头盔,根据虚拟场景,无需借助任何操纵杆、手柄按钮和电线等传统控制器,只需调动全身运动细胞或行走、跑、蹲、跳、尖叫、射击或躲避怪物僵尸……

据悉,华夏动漫同步推出的VR街机游戏罗太空大战、竞技娱乐、冒险解密、音乐炫玩、亲子科教各方面,VR虚幻实战更是惊险刺激。此外,还将现场曝光最新最热VR体验设备,如:虚拟跳伞、飞行影院等。以华夏动漫原创IP进行研发的VR主题游戏也将在文博会期间揭开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