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拼团购房189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绿地促销替业主还贷 北京项目签约率不到2成

发布时间: 2014-04-11 20:47: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11次浏览


近三个月,北京绿地花都嘉园签约率仅为13.82%。而在半个月的时间里,这一项目已经推出两轮促销手段

据证券日报报道,本周,北京绿地花都嘉园项目推出促销计划:购房者首付三成,余下房款可办理三十年分期付款手续。而项目销售人员称,购房者签署购房合同后,到交房之前的20个月左右的房贷,将由开发商支付。

这是继上海绿地新城1号o;写字楼项目,宣称三年后可对项目溢价16%进行回购的销售计划之后,绿地集团的又一促销手段。

开盘三月签约率仅为13.82%

9月18日,北京绿地花都嘉园开盘。而截至12月7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显示,该项目所获批销售的492套住宅中,仅签约68套开盘近三个月,绿地花都嘉园签约成交率仅为13.82%。

公开资料显示,上述绿地项目位于密云县果园街道新西路东侧、城后街北侧。已签约销售的68套住宅成交均价为10988元/㎡。

作为北京远郊的项目,新盘普遍销售不力、去化缓慢。而绿城显非个案:9月24日获得预售许可的金地朗悦嘉园项目,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仅签约销售42套。以金地朗悦的324套的推盘总数计算,签约成交率仅为12.96%。

彼时,金地朗悦曾传出计划以合同的形式向客户承诺,以退房或是降价补差价的方式来补偿老业主。不过,12月7日,记者从金地朗悦的销售人员处证实,上述降价补差价o;的计划已经被搁置。原因在于降价补差价消息一经传出,各界都打电话过来,或是纷纷到现场进行询问o;,销售人员表示,作为龙头上市房企,(金地)集团担心影响不好。o;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